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

wenjing11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6篇文章,812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

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

 

1.新生命降临

 前言:

      棠梨煎雪第二部《三只熊》。 作者申明:本文依然走双壁羡的路线,依然是非ABO的生子,依然兌江澄,依旧是烂文笔。本文乃《棠梨煎雪》第二部,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情节,更会有新角色华丽加入。如有雷同算我抄的,不喜可以关闭,勿骂,勿喷,谢谢!     最重要的是本文可能已经脱离了《魔道祖师》的剧情!正像魏无羡说过的那样:“若接受不了,便弃了吧。”

                       

                                                         

        接上一部小说

       (今儿先试水一篇)



        玄正XX年,修真界一夜轰动!起因就是姑苏蓝氏发布了一则惊天动地的重磅消息:“夷陵君魏婴魏无羡于今日凌晨为其夫君蓝曦臣生下了蓝氏新一代的嫡子!”不但生的是儿子,这一生还生了俩!!这下蓝氏便有了新一代的双壁了!!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门弟子蓝景仪爆料称:夷陵君是昨日在向师傅蓝启仁请安的路上突然发动的!在经历一天一夜的磨难后于今日凌晨顺利诞下了两位小公子!



        百姓们在得知夷陵君平安产子的消息后,无不欢呼雀跃;因为魏无羡对于造福修真界可谓是功德无量!看看如今遍地开办的盲盒屋,看看家家户户门口贴着的辟邪符,再看看现在清净的太平日子,这都是魏无羡的功劳啊!



        百姓们自发的带着礼物堵在云深不知处入口处,一来是恭喜蓝氏喜得嫡子,二来是贺喜魏无羡母子平安。守在山门口的蓝氏门生个个面露笑容,收下礼物的同时还不忘发放红包。然而普天同庆下最最高兴的莫过于新晋爷爷蓝启仁了。



        寒室偏殿里,蓝启仁笑呵呵的看看这个襁褓,又翻翻那个襁褓。看的不过瘾,甚至还拿出个拨浪鼓左边逗逗、右边逗逗。出生还不足两天的宝宝循着声音睁开了眼睛,当他们睁着深琥珀色的眼眸好奇的打量着那个留着山羊胡的老爷爷时,蓝启仁也正欣喜的看着他们。



       “呵呵呵,这俩果然是曦臣的孩子!曦臣你看看,他们的眼睛跟你的是一模一样!”蓝启仁锤实了孩子是蓝曦臣的,便当即宣布道:“等孩子满月宴那天,老夫便昭告天下,宣布他们一个立为少宗主,一个立为掌法!”



        蓝曦臣坐在床边替魏无羡掖了掖被子,扭头对蓝启仁悄声说:“叔父你小声点,阿羡睡着了。”



        蓝启仁看了一眼床上的魏无羡,回想着两天前魏无羡生产时的惨状,摇摇头叹息道:“唉!真是辛苦无羡了。医修说无羡生产时伤了身子,怕这一两年都要悉心调理了。一会儿你去库房把前些日子聂氏送来的那根千年人参煮了汤喂给无羡喝下。”



        蓝曦臣点点头说:“叔父和我们想到一块儿去了,其实方才忘机已经去煮参汤了。叔父你小声点!”



        蓝启仁不高兴了,吹着胡子说道:“哼,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叔父。”



        蓝曦臣对蓝启仁抱拳笑着说道:“侄儿不敢。侄儿能娶到阿羡为妻,都是叔父的功劳。蓝倾蓝彻以后还要劳烦叔父多多看顾。”



        蓝启仁摆了摆手说道:“曦臣你好好照顾无羡,老夫去后面看看忘机参汤煮的如何了。”



        蓝曦臣目送蓝启仁离开后,轻轻的坐在了魏无羡身边。他伸手抚摸着魏无羡因失血过多导致惨白的脸颊,柔声说道:“阿羡,昨晚你真真是吓到为夫了。万一你有个好歹来,让我和忘机怎么办啊?”



        昨日的惨状历历在目!魏无羡以男子之身产子古今罕见,纵然有蓝启仁和医首看顾,也是耗尽了气血,吃尽了苦头!惨叫声连绵不断的从内室传来,听得门外的蓝曦臣和蓝忘机那叫一个胆战心惊。蓝忘机几度准备冲入内室,皆被蓝曦臣阻拦住。蓝曦臣一把拉住蓝忘机叫道:“忘机,就算你进去了又能怎样?你不但不能替阿羡分担痛苦,反而会让阿羡产生紧张感。这样他不是更危险了吗?”



        蓝曦臣话音刚落,里屋又一次传来魏无羡痛苦的喊叫声:“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情绪波动的厉害,他突然拔出避尘冲着蓝曦臣大喊大叫起来:“那孩子我不要了!蓝曦臣你有本事你去生!你有本事别打魏婴的主意啊!魏婴是我的人,如今却在帮你生孩子!你有本事自己找女人生去,别在这里说风凉话!!” 



       “泽芜君,含光君。温叔叔来了!”就在兄弟俩互相掐架时,蓝思追领着外门长老温宁走进了寒室。



        温宁冲着两人行了个礼说道:“泽....泽芜君,含光君。温宁听闻公子身体不大好,所以把姐姐的手稿给带来了。姐姐的手稿里有关于男子生子的记录,想来公子用得上。”说着温宁从袖口里掏出一本泛黄的书册交给了蓝忘机。



        蓝曦臣和蓝忘机头碰头迅速翻看着温情的记录,记录中有一段详细描述男子生产时的过程和注意事项。蓝曦臣看完后对着蓝忘机大叫道:“忘机你赶紧按照方子去抓药煎药,为兄现在要为阿羡施针!快去啊!!”



        就这样,在蓝家两个兄弟默契的配合下,一个喂药一个施针,愣是把一脚跨入鬼门关的魏无羡给生生拉回了阳间。



        当时的魏无羡已经虚脱到又一次见到了孟婆;而孟婆也差点再度抡起锅盖.......... 



       




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