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落月散人(不授权不转载)

文章谢绝转载,遗落章节去微博搜同名:大明落月散人

144.每逢佳节胖三斤(7)

      接上一章



       魏无羡对聂怀桑的到来很是惊讶。临近年关,这厮不在清河收租,跑到姑苏来干什么?



       聂怀桑化身店小二向魏无羡推销道:“新年大酬宾,天子笑有买有送!客官可要来几坛?”



       魏无羡惊喜道:“有这等好事?店家,你铺子里都多少天子笑?我全要了!”



       聂怀桑一边利索打包一边说道:“哎呀客官您真是来着了,今日店铺搞活动,有买有送————买就送!一共二十两银子,客官您先付一下钱。”



       魏无羡指着酒堆问聂怀桑道:“这些天子笑合起来也就值二十两银子,老板你送我什么呢?是送下酒菜吗?”



       蓝忘机从钱袋中摸出一枚银子递给聂怀桑,聂怀桑收下银子后殷勤的说道:“本店铺童叟无欺,说有买有送就一定会送!客官请告诉我地址,我们现在就送货上门!”



       魏无羡无语了半日,感情“有买有送”是这个意思?



      “买天子笑,有买有送?聂怀桑你说的“有买有送”是这个意思?”魏无羡如梦初醒。



       聂怀桑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点点头说:“是啊!你若不买,我又往哪儿送?”



       魏无羡气的咬牙切齿,指着聂怀桑的鼻子大骂:“好你个奸商!”



       蓝忘机说了句:“送至静室。”



       聂怀桑爽快回答道:“好嘞!您的订单已有骑手接单!”他说着身子一侧露出了蓝曦臣。



       蓝曦臣觉得有点好笑,他分别拎着五坛酒对魏无羡说:“要为夫现在就送去静室吗?”



       蓝忘机取过一坛递给魏无羡,他对蓝曦臣说:“留一坛,其余的放在静室门口。”



       蓝曦臣不顾众人在场,他轻轻靠近魏无羡耳边低语道:“那今晚阿羡可要给为夫五星好评哦。”



       魏无羡始料不及,明知身边有个万年醋坛子,却还是无奈的伸出拇指和食指冲着蓝曦臣比了个心。



       眼看着蓝曦臣拎着一堆天子笑脚步生风的往静室跑,魏无羡扭头问聂怀桑:“聂兄你不在清河过年,怎么跑到姑苏来了?”



       聂怀桑摇着扇子说:“过年肯定是要回清河过的,我今日来云深是来对账的,明天我就回不净世了。”



       魏无羡对“对账销账”一事表示一窍不通,他也无所谓,反正族中大小诸事有他俩夫君撑着,这天塌不下来。



      “既来之则乐之。来来来,怀桑我们去逛庙会吧。”魏无羡搂着聂怀桑的肩膀将他拖入人海里,“你明日就要回去了,今天我陪你玩个痛快!”



       他们身后的蓝忘机此时冷下了脸,心说好你个聂怀桑,谁给你的胆子居然敢和魏婴勾肩搭背?!



       聂怀桑明显感到一股寒意,他偷偷朝身后瞄了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到尿!唉呀妈呀,含光君这脸阴沉的跟深渊似的。聂怀桑不禁想起野书上写的一句话,叫做:“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啊哈哈哈,无羡果然爽快。”聂怀桑下意识的往旁边挪开半步,“那今天聂某就客随主便,玩个痛快!”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